晴時多雲

專家解析》塞瑟夫打法全面 不輕易犯規

2019/04/02 06:00
米歇爾協防力強。(資料照)米歇爾協防力強。(資料照)

泰山高中教練:陳志忠

塞瑟夫打法全面。(資料照)塞瑟夫打法全面。(資料照)

賈西亞帶動全隊進攻。(資料照)賈西亞帶動全隊進攻。(資料照)

最佳洋將:塞瑟夫

塞瑟夫擁有全聯盟最高211公分的身高,且打法全面,能內能外,三分球命中率超過4成,是台啤戰績翻轉的靈魂人物。另外,我認為塞瑟夫情緒控管、解讀比賽的能力都很出色,冷靜的個性不輕易陷入犯規麻煩,本季也從未5犯畢業,是本季最佳洋將的大熱門。

米歇爾拚勁足 協防力極佳

資深球評:高景炎

最佳洋將:米歇爾

本季在雙洋將的制度下,幾乎沒有單一洋將能主宰整場比賽,取而代之的是洋將與團隊間的配合,產生了良好化學效應,才是貢獻度最佳的外援。富邦勇士米歇爾與賈西亞無私的球風,也成就隊史第一次在例行賽封王。我認為米歇爾是全聯盟防守最具威脅性的球員,拚勁十足,協防能力極佳,進攻也願意衝搶進攻籃板,替球隊製造更多的機會,有機會在最佳洋將爭奪戰中,脫穎而出。

賈西亞帶動進攻 破壞力十足

前達欣總教練:邱大宗

最佳洋將:賈西亞

論個人進攻能力,我認為夏普和梅奧是SBL最出色的球員,但不能幫助球隊贏得更多的勝利,就不符合最佳洋將的資格。賈西亞和米歇爾搭配得宜,同時帶動本土球員的進攻,都是很好的人選。兩人若要分出高下,賈西亞略勝一籌,貢獻度較米歇爾全面,且破壞力十足,是我心中的最佳洋將。(教練、球評口述,記者廖聿偉整理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