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開季拚滿場 就在本週?

2019/04/02 06:00
中職本季猿獅開幕戰,觀眾雖破萬,但卻是近5次桃園開幕戰新低,本週有機會拚「滿場」。 (資料照)中職本季猿獅開幕戰,觀眾雖破萬,但卻是近5次桃園開幕戰新低,本週有機會拚「滿場」。 (資料照)

至今僅首戰破萬人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中華職棒邁入「而立」之年,開季前兩週打12場,票房場均5841人和去年同期相比卻下滑高達22.35%,僅開幕戰Lamigo桃猿隊和統一獅隊之戰人數破萬,進場1萬3591人卻是近5次桃園開幕戰新低,本週適逢4天連假,堪稱票房「黃金週」,尤其週五起桃園、新莊兩座北部球場能帶進多少觀眾,值得觀察。

富邦悍將目前戰績墊底,週五起回容量1萬2500人的新莊主場,也是4隊中最晚在主場開打的球隊,這3天連假迎戰統一獅隊,能否拚出本季中職首場滿場,值得期待。悍將今天先到桃園球場對桃猿隊,若能帶著勝利回新莊,有助主場票房造勢;猿隊今推史博威先發對決悍將伍鐸。

伍鐸上回先發是迎戰統一獅,投6局失4分吞敗,去年單季面對猿隊的防禦率則是3.83,戰績4勝2敗。史博威生涯面對富邦防禦率3.16,不過去年由於狀況欠佳,面對富邦防禦率略升到4.28,但整季未對富邦吞敗過。

兄弟簽義籍內野手

中信兄弟閃電解約洋砲艾銳克後,昨外國媒體baseball.it報導,義大利籍內野手Alex Liddi即將加盟中職中信兄弟,兄弟球團昨晚則暫不證實此傳聞是否屬實。

Alex Liddi今年30歲,守備位置為一壘、三壘手,曾是3屆經典賽義大利隊國手、也是首位義大利土生土長登上大聯盟的球員,今年則效力墨西哥聯盟猶加敦獅子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