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楊家維逆轉轟 讓知念不殘念

2019/03/30 06:00

前天有潘武雄的關鍵兩分砲,昨靠楊家維(左)敲出逆轉3分砲,獅隊連2場以全壘打帶回勝利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獅隊洋投知念廣彌(左)與妻子共同分享首勝榮耀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知念里程碑 珍藏首勝球

〔記者羅志朋/台南報導〕楊家維常對知念廣彌說「殘念!」取其「諧音梗」開玩笑,昨天楊家維讓知念不殘念,第7局轟逆轉3分彈,最終統一獅以5:4氣走Lamigo桃猿,這一轟幫助知念拿下來台首勝,賽後知念手握首勝球感動地說:「這是我棒球人生最有意義的球,要帶回日本珍藏。」

前6局打完獅隊2:4落後,7局下楊家維轟出3分彈,一棒將對方先發投手李茲打成敗投,知念6局上登板中繼,投1.2局被敲2安,另投2K、無失分,最快球速144公里,拿下去年加盟獅隊以來首勝。

楊在台南3轟 全是勝打

楊家維生涯僅在台南敲過3支全壘打,前兩支都是再見全壘打,這支是逆轉3分彈,3轟都為他添得單場MVP,價值連城,他笑說,「我常跟知念開玩笑說『殘念!』這場幫助他拿到首勝,恭喜他。」

29歲左投知念無日職經驗,只打過日本獨立聯盟,去年通過獅隊測試,整季僅先發1場投4.2局失7分吞敗,今年開幕戰對桃猿也挨打,所幸昨役回穩,首嚐甜美勝果。

「很開心,壓力釋放了。」知念說,去年沒表現好,這場拿到勝投,這過程老婆一直鼓勵著他,「今晚要和老婆好好慶祝這一勝。」

知念不放棄追夢的故事激勵人心,他表示,想要成為職棒球員並活躍著,這股信念一直支撐著他,雖然拿到首勝,但隔天開始仍要想著怎麼面對比賽,必須繼續努力。

獅隊陳傑憲(中)敲出本季首轟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獅隊郭阜林(中)敲出陽春全壘打,也是他本季首轟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