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直擊王柏融 打響旅日第一砲

2019/03/29 06:00

王柏融今晚將迎接旅日第一戰,昨在札幌巨蛋結束練球後,接受台灣媒體訪問。(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札幌巨蛋張貼的開幕戰海報。(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火腿今晚札蛋盛大開幕

〔特派記者徐正揚/日本札幌報導〕日本職棒新球季將於今天開打,火腿開幕戰在台灣時間下午5點半(FOX體育2、3台直播),於主場札幌巨蛋迎戰歐力士,王柏融也將迎接轉戰日本職棒的第一場例行賽,第一個面對的投手將是歐力士王牌山岡泰輔。

王柏融昨天隨火腿隊在札幌巨蛋輕鬆練習,他表示,很期待今天的開幕戰,雖然還不知道自己的棒次,仍與往常一樣地準備,「打第幾棒我都可以!」

火腿連續兩天在札幌巨蛋進行練習,王柏融做完打擊練習就跑去外野練守備,他指出,因為在巨蛋比賽,守備判斷比較重要,最近比較注意這部分,「有練習過好幾次,巨蛋在外野看後面比較黑,還要多接幾球去適應它。」

王柏融已逐漸能掌握在札幌巨蛋守備的訣竅。(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棒次未公布「我都可以」

火腿預定由上澤直之擔任先發投手,監督栗山英樹尚未宣布先發打線,日媒推測王柏融會打第3或第5棒的機會最高,他表示,監督沒說他會打第幾棒,他也不能判斷是否排在中心棒次,球隊在情蒐做得滿詳細的,歐力士每位投手都有看過,「幾天沒有比賽,要比了才知道,打第幾棒我都可以!」

王柏融認為,終於要打球季的第一場,心情上比較期待,畢竟日職是不同的環境,比較有新鮮感,對今天的開幕戰,準備狀況就跟之前一樣,至於前天在電梯裡遇到栗山,「監督告訴我,平常心就好,球季很長,不是只有明天的比賽而已。」

加入火腿以來,王柏融對日職最有印象,是遠征,「要跑來跑去,到處移動,這是比較累的地方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