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拓荒者折損大將 晉季後賽不開心

2019/03/27 06:00
諾基奇(左)昨攻下拓荒者最高32分,卻在延長賽時摔倒骨折。(今日美國)諾基奇(左)昨攻下拓荒者最高32分,卻在延長賽時摔倒骨折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拓荒者昨歷經二度延長後,以148:144擊敗籃網,收下4連勝,成為西部第4支晉級季後賽球隊,但主力中鋒諾基奇卻在比賽中受重傷,左腿變形的畫面令人怵目驚心,實在難以開心慶祝。

諾基奇被扶上擔架送醫,本季也宣告提前報銷。(美聯社)諾基奇被扶上擔架送醫,本季也宣告提前報銷。(美聯社)

左腿骨折 諾基奇提前報銷

諾基奇此役發揮出色,拿下全隊最高32分,外帶16籃板、5助攻、4阻攻的全方位表現;豈料延長賽剩下2分多鐘爭搶籃板時,諾基奇著地時打滑,造成左小腿大拐,面露痛苦表情,場上的球員及球迷無不低頭祈禱,離場時更起立鼓掌替他打氣。

里拉德談及當時的情況臉色凝重,「這讓我胃痛,當我走過去時,我看到有人很快地轉身走開,然後我就看到他的腿。」他想起P.喬治5年前參加美國隊訓練營的慘案,「我當時也有這種感覺,真的不希望這種事情發生。」

見到諾基奇倒地,小柯瑞沉重表示,「其實當下真的很難過,差點無法繼續打下去,這場勝利得獻給他。」

總教練史托茲以「具毀滅性」形容諾基奇的傷勢,經檢查後為左腿脛骨和腓骨開放性骨折,本季確定提前報銷,也讓拓荒者季後賽之路蒙上陰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