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專家押楚奧特 本季再奪美聯MVP

2019/03/27 06:00
大聯盟官網預測年度獎項得主大聯盟官網預測年度獎項得主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將於台灣時間本週五正式開打,官網邀請50幾位專家預測年度獎項得主,剛和天使簽下破紀錄大合約的楚奧特被看好再奪美聯年度MVP,國聯則是洛磯艾倫納多。

楚奧特(資料照,今日美國)楚奧特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楚奧特7個完整球季拿過2次年度MVP,另有4次排名第2,去年打擊三圍.312/.460/.628,擊出39支全壘打,並有24次盜壘,1.088的OPS高居大聯盟第1,27歲的楚奧特被認為還會再進化,大聯盟專家的模擬投票中,得票數是第2名太空人布瑞格曼的將近4倍。

國聯MVP選艾倫納多

艾倫納多已連續4年贏得銀棒獎和連續6年金手套獎,過去4年他在國聯MVP票選從第8、第5、第4到第3,官網認為他將在激烈競爭中脫穎而出,第1次贏得年度MVP。

紅襪塞爾和國民薛哲被看好可贏得塞揚獎,塞爾加盟紅襪的2017年在塞揚獎票選排名第2,去年雖然下半季受傷,仍排名第4,專家認為塞爾若保持健康,將會首度得獎;薛哲最近6年拿過3次塞揚獎,另外3年都在前5名,包括去年排名第2,穩定表現深獲肯定,遙遙領先其他競爭者。

2名將之後 搶新人王

被看好贏得新人王的都是名將之後,包括藍鳥小葛雷洛和教士小塔提斯,大聯盟頭號新秀小葛雷洛因左腹斜肌拉傷,不會太快上到大聯盟,仍被專家一致看好。大聯盟新秀排名第2的小塔提斯熱身賽表現優異,在投票中險勝其他競爭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