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南投國際撐竿跳賽》沈怡如奪銅 美國女將「撐」過獎金

2019/03/21 06:00

沈怡如以3公尺70並列銅牌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美國撐竿跳好手安妮‧羅狄絲(左二)以4公尺40奪下女子金牌,並且是唯一達到獎金5000元標準的選手。(記者陳鳳麗攝)

〔記者陳鳳麗/南投報導〕第26屆南投國際撐竿跳高比賽昨天在草屯商工舉行,沈怡如以3公尺70和南韓女將申秀容並列銅牌,是表現最佳的台灣選手。去年世青錦標賽銅牌日本新秀江島雅紀以5公尺30摘下男子組冠軍;美國女將安妮.羅狄絲則以4公尺40拿下女子組冠軍,還達到大會敘獎門檻,獲得台幣5000元,也是今年唯一拿到獎金的選手。

今年台灣選手狀況並未調整到最佳,男子組以全國紀錄保持人「台灣鳥人」謝佳翰跳過5公尺最佳。女子組則以沈怡如、吳家如的3公尺70最好,其中沈怡如一次過竿,與申秀容並列第3名。

男子組今年高手雲集,但因比賽時間拖很長,多名好手在飛過5公尺30後,在挑戰5公尺40時都因體力不繼功敗垂成,最後以失敗次數比高下。兩年前以5公尺50締造日本青年紀錄的江島雅紀,最後抱回冠軍,美國選手米勒和菲律賓的恩尼斯特分獲2、3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