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火」燒活塞 7人上雙狂勝34分

2019/03/15 06:00
熱火老大哥魏德(右)昨攻進11分。(美聯社)熱火老大哥魏德(右)昨攻進11分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正在為了季後賽衝刺的熱火,昨於主場大破活塞,全隊7人得分上雙,並祭出窒息式防守,終場108:74大勝,創下本季最大勝分。熱火戰績32勝35敗,鞏固東部老八的位置。

鞏固東部老八地位

熱火上半場僅領先5分,易籃後攻勢如水銀瀉地,第三節拉出21:0攻勢,完全主宰戰局,單節打出33:8絕對優勢,大勢底定。

熱火精神領袖魏德昨進帳11分,他認為爭奪季後賽門票的關鍵時刻,全隊享受壓力,在緊要關頭反而越團結。

日前拉出5連勝、一度衝上第6名的活塞,最近吞下二連敗,已跌至東部第7,所幸暫居第9的魔術昨也吞敗,活塞仍領先4場勝差。

活塞昨進攻當機,連陣中得分王葛瑞芬也僅貢獻13分,他表示,「全隊的企圖心和抗壓性不足,太早放棄勝利;我們必須盡快修正,心態才是最大的問題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