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37歲林智勝認命 已接受無法先發

2019/03/14 06:00

林智勝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嘉市報導〕中信兄弟總教練伯納昨透露,林智勝春訓打擊狀況很好,是他看到過去一年來最好的時刻;至於是否會將林智勝放進開季26人名單?伯納說,「我希望。」未明確表示開季一定在一軍。

伯納規劃,今年林智勝主要擔任一壘手、打DH、代打等三種角色,不過兄弟陣中人才濟濟,能守一壘或打DH的包括洋砲艾銳克、彭政閔、許基宏、蘇緯達、周思齊,本季林智勝主要角色仍是代打,和去年差不多。

「年紀大了,要認命。」37歲的林智勝表示,他的優勢是打擊,去年常在比賽後半段代打,有了這層經驗,更能掌握球賽節奏,了解什麼時候該做哪些準備,也已接受無法先發的事實。

林智勝說,年輕時追求成績、加薪,現在想的是如何做到更穩定輸出,為球隊做出貢獻,代打要視戰況,不能只求長打。

林智勝生涯累積257轟,中職史上排名第二,是否想挑戰張泰山289轟、甚至湊整數達300轟?林智勝說,或許整數300轟,退休回顧是好看的數字,但他現在角色是代打,要達成並不容易,不會特別強求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