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全英羽球公開賽》養傷過程艱辛 王子維坦言心累

2019/03/08 06:00

王子維大戰3局落敗,在首輪止步,他表示先前腰傷已在控制之中。(資料照,記者廖振輝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越洋採訪報導〕「羽球王子」王子維昨天在超級1000系列全英公開賽男單首輪,錯失賽末點,纏鬥68分鐘後以21:23、21:14、20:22敗給世界排名18的泰國好手旺查倫,下一站將從月底印度公開賽出發。

世界排名28的王子維表示,決勝局很可惜,開局領先時戰術錯誤,未能將對方攻死,至於最後關鍵20平手,他坦言,因出手猶豫反倒讓對方有了關門機會。

去年底因腰傷影響,王子維缺席多場賽事,今年至今已打了5站,最佳成績是西班牙公開賽及泰國大師賽8強。他表示,目前傷勢有控制住,雖然尚未痊癒,但沒再惡化了,只是養傷過程艱辛,讓他的心有點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