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陳冠宇vs.大王 今有機會較勁

2019/03/06 06:00
王柏融(資料照)王柏融(資料照)

陽岱鋼落枕無大礙

陳冠宇(資料照)陳冠宇(資料照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陽岱鋼昨雖未隨巨人遠征廣島,但好消息是身體已無礙,有機會近日再和一軍會合;效力日本火腿的王柏融今天中午要隨隊出戰羅德,希望在連2場熄火後再現「台灣四割男」火力。

巨人昨作客廣島,日前因落枕不適的陽岱鋼則留在巨人二軍球場,和39歲老將阿部慎之助一起訓練。陽岱鋼在公辦熱身賽出賽3場8打數5安打,打擊率高達6成25,卻因落枕暫時缺陣,他昨接受《體育報知》採訪時表示已完全沒問題。

昨巨人以1:4落敗,亮點仍在擔任先發第3棒中外野手的丸佳浩。這是他在轉隊之後首次面對老東家廣島,即使吞下2次三振,球迷仍對他報以溫暖掌聲,還在他首打席上場時出現「丸,加油!」的聲音。

至於日本火腿在休息2天後,今將在鎌谷球場和羅德比賽,王柏融的表現也受關注。王柏融前2場在札幌巨蛋出賽累計5打數0安打,他坦言太興奮沒打好,目前公辦熱身賽出賽3場7打數1安打、打擊率1成43。

王柏融今也有機會和效力羅德的學長陳冠宇同場較勁,若能出現他赴日後首次「台灣對決」,將是一大看點。此外,西武郭俊麟在3日對廣島先發4局失2分後,今將和以二軍球員為主的B班會合,但他仍有機會爭取進入一軍開季先發輪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