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美國跆拳道公開賽》搶攻露破綻 蘇柏亞銀恨

2019/03/05 06:00
跆拳道女將蘇柏亞昨為台灣隊摘下銀牌。(跆拳道協會提供)跆拳道女將蘇柏亞昨為台灣隊摘下銀牌。(跆拳道協會提供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2019美國跆拳道公開賽最終日,台灣隊再傳捷報。雅加達亞運金牌蘇柏亞在女子53公斤級一路過關斬將,連克大會第二、三種子,最終雖於決賽2:7不敵地主選手佐拉蒂基,仍進帳一面銀牌。台灣隊在對打項目共獲得1金、3銀、3銅。

美國跆拳道公開賽出現中華民國國旗。(跆拳道培訓隊提供)美國跆拳道公開賽出現中華民國國旗。(跆拳道培訓隊提供)

東奧打哪級 還要傷腦筋

21歲的蘇柏亞去年亞運踢下金牌,一戰成名,她在決賽遭遇去年世青賽金牌佐拉蒂基,陷入苦戰。雙方前兩回合戰成平手,第三回合,蘇柏亞遭對手削到頭盔失掉3分,方寸大亂;最後1分鐘急於搶攻,反而露出破綻,落後擴大,最終與金牌擦身而過。

蘇柏亞表示,「心態還不夠成熟,尤其金牌戰前半段打得太保守,落後反而失去節奏,未來必須打得更沉穩。」

2020東京奧運男、女各四量級,主戰53公斤級的蘇柏亞正好介於49公斤與57公斤級之間,她表示,「目前仍未決定奧運要拚哪個量級,這次的對手多為歐美選手,身材都比我高大。」

大會放我國旗 中國氣炸

這次比賽也發生小插曲,大會放置我國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,並未使用國際賽慣用的中華奧會旗幟,且獨漏中國五星旗。此舉引發中國不滿,昨天大會也將所有旗幟撤掉,所幸並未影響我選手權益,主辦單位也特別向我跆協致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