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印地安泉男網 莊吉生晉8

2019/03/02 06:00
莊吉生將與英國單手反拍名將伊凡斯爭準決賽門票。(取自莊吉生臉書)莊吉生將與英國單手反拍名將伊凡斯爭準決賽門票。(取自莊吉生臉書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「台灣一哥」莊吉生昨於印地安泉男網挑戰賽乘勝追擊,7:5、6:3力退塞爾維亞第2種子柯萊諾維奇,勇闖單打8強,將與英國名將伊凡斯爭準決賽門票。

世界排名135的莊吉生擊退排名82的柯萊諾維奇,令他信心大增,期許首度與伊凡斯交鋒也能拚出佳績。上月莊吉生於紐約公開賽爆冷淘汰當時排名29的地主悍將帝亞弗,也是他首度擊敗世界前30好手,締造生涯最大勝利。

費爸「杜拜」差2勝百冠

杜拜男網賽方面,賽史「七冠王」費德爾克服下雨打打停停等狀況,7:6(8:6)、6:4淘汰匈牙利福索維斯,4強門票到手,離生涯百冠還差最後2場。但費德爾下個對手更難纏,將是世界排名13的克羅埃西亞新星克里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