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證件妹世界盃射銀 我獲第2張東奧門票

2019/02/27 06:00
吳佳穎於世界盃印度站奪銀。(射擊協會提供)吳佳穎於世界盃印度站奪銀。(射擊協會提供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「證件妹」吳佳穎昨天在2019年射擊世界盃印度新德里站,以總分238.4射下女子10公尺空氣手槍銀牌,為台灣拿下第二張東京奧運門票。

東奧誰出賽 將由協會遴選

世界盃今年有4站巡迴賽,每個項目前兩名可獲得奧運資格,若前兩名已達標,將依序遞補。吳佳穎射下銀牌,同時進帳奧運門票,不過國際射擊總會規定,奧運名額是給國家協會並非歸運動員,射擊協會未來將依照選拔辦法,遴選出奧運國手。

吳佳穎昨天在資格賽射出582分,以第一名晉級八強決賽,決賽第一階段加射10發,吳佳穎僅以98.2分排在倒數第三,但她在第二階段淘汰賽急起直追,與匈牙利梅潔廝殺到最後回合,最後以238.4分鍍銀,梅潔以245.1分摘金。

田家榛去年在南韓昌原世錦賽女子25公尺空氣手槍項目,為我取得首張東奧射擊門票。去年雅加達亞運金牌組合呂紹全/林穎欣,今天將在10公尺空氣步槍混雙出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