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45度角禁區外投籃 豪哥命中率最準

2019/02/27 06:00

ESPN數據專家記者戈貝瑞昨也公布投籃區域命中率圖表,林書豪在面框右邊45度角禁區外投籃命中率達59%,高居本季聯盟之首。

上看6字頭 ESPN認證

林書豪在面框右邊45度角禁區外投籃命中率達59%,高居本季聯盟之首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暴龍今天早上9點將在主場迎戰塞爾提克,總教練納斯昨練球時稱讚林書豪是優質射手,希望他勇於出手。ESPN數據專家記者戈貝瑞昨也公布投籃區域命中率圖表,林書豪在面框右邊45度角禁區外投籃命中率達59%,高居本季聯盟之首。

暴龍前役不敵東部排名第9的魔術,全隊上下緊繃,昨練球罕見拉長時間檢討,納斯表示,檢討方向有很多,不只針對近期,也包含長期目標。

暴龍總教練當面稱許

林書豪加盟暴龍後,球隊實驗過13種陣型,昨納斯特地找他聊:「我告訴他,他是很棒的射手,當他跟羅利一起上場,要打得像雙能衛,把握接球跳投,或是隊友掩護後的三分球空檔,可以大膽出手。」

納斯的說法不是沒有根據,林書豪本季投籃命中率達45.9%,戈貝瑞昨提供更深入分析,他以每區域至少出手50次以上為基準,禁區則是300次,算出每一區域的最佳射手,林書豪面框右邊45度角禁區外命中率來到59%,為全聯盟最高。

三分線方面,勇士射手柯瑞包辦兩區域,他在面框三分球左邊45度角命中率50%以及左邊弧底位置50%,是聯盟最準;禁區最猛的是公鹿「字母哥」亞德托昆波,命中率來到70%。

戈貝瑞另有一份區域「打鐵王」分析,雷霆魏斯布魯克三分線命中率慘淡,弧頂僅16%,面框右邊45度角三分線22%,居本季聯盟最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