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尼克拔「刺」 奧斯卡上被說嘴

2019/02/26 06:00
尼克昨飆進16顆三分球擊退馬刺,中止主場18連敗。(今日美國)尼克昨飆進16顆三分球擊退馬刺,中止主場18連敗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戰績墊底的尼克,昨在主場迎戰近況疲弱的馬刺,全隊6人得分上雙,終場以130:118獲勝,中止隊史最長的主場18連敗。

尼克昨團隊命中率高達51%,飆進16顆三分球,整體數據都優於馬刺,後衛多森昨攻下全隊最高27分、5籃板。總算終結連敗紀錄,尼克主帥費茲戴爾說:「球員很快把敗仗拋諸腦後,並做好該做的事情,只要持續這麼努力,籃球之神會眷顧你。」

尼克中止主場18連敗

有趣的是,昨適逢奧斯卡頒獎典禮,尼克贏球後,頒獎人山繆傑克森特別在舞台上放送這個好消息,因為台下的名導演史派克李,正是尼克頭號粉絲、主場貴客,他消遣史派克李:「很開心你坐在這裡,在主場18連敗後,尼克終於贏了,以130比118打敗馬刺。」史派克李則幽默地回應:「我們很努力地擺爛。」史派克李也成功以電影「黑色黨徒」抱回小金人。

史派克李︰我們很努力地擺爛

馬刺德羅森昨攻下全隊最高32分、9籃板,艾德瑞吉進帳18分,但疲軟的防守難擋對手火力,昨輸球後,黑衫軍近7戰吞下6敗,狀況低迷,輸球的6場比賽都讓對手拿超過120分,過去固若金湯的防守已不復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