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專剋勇士 火箭3度對戰全贏

2019/02/25 06:00
火箭E.戈登(左)躍升先發,攻下全隊最高25分,助隊擊敗勇士。
(美聯社)火箭E.戈登(左)躍升先發,攻下全隊最高25分,助隊擊敗勇士。 (美聯社)

沒哈登也行

換戈登來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火箭一哥哈登因傷缺陣,E.戈登躍升先發表現精彩,攻下全隊最高25分,明星控衛保羅則進帳23分,聯手率隊118:112擊敗地主勇士。本季3次對戰全勝,火箭有機會完成橫掃。

近年聯盟常勝軍勇士,自柯爾執教以來,僅於上季對爵士吞下對戰3連敗,且從未被4戰橫掃。火箭上季於西部冠軍戰鏖戰到第7場才落敗,本季復仇心切,成為勇士剋星。

哈登因頸部痠痛和感冒缺席,但不影響士氣,火箭開賽就打出15:0的夢幻開局,是本季第三佳,僅次於塞爾提克對公牛的17:0,和快艇出戰雷霆的16:0。

連續擊敗二連霸的強敵勇士,火箭眾將仍平常心以對,保羅表示,「贏球證明我們實力超群,但開心2天後就該拋諸腦後,季後賽一切都不一樣,我們必須在7場比賽中取得4勝。」

保羅此役送出本季最佳17次助攻,生涯累計9006次助攻,成為史上第8位9000助攻俱樂部的成員。同時也是史上第5位達到生涯1萬7000分、9000助攻和4000籃板的選手,僅次於名人堂球星「大O」羅伯森、史塔克頓、魔術強森和奇德。

勇士杜蘭特轟下全場最高29分,柯瑞也進帳25分和9籃板,可惜禁區主力格林腳踝扭傷,於第四節提前退場,也讓勇士反撲功虧一簣。柯爾表示,格林只是小扭傷,並不嚴重,但仍會做進一步的檢查,才確定歸隊日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