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去年熱身賽撐最久 林子偉今年先亮相

2019/02/23 06:00

林子偉今年率先在熱身賽亮相,努力為新球季累積籌碼。(今日美國檔案照)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春訓熱身賽今晨多地開打,旅美台將接力上陣,紅襪首戰碰上東北大學棒球隊,擔綱游擊手的林子偉率先亮相;明晨則換小熊投手曾仁和,先發出戰釀酒人。

去年大聯盟開季,台灣球員全數缺席,中斷連10年搶進開季25人名單的紀錄,而當時熱身賽奮戰最久的就是林子偉,開幕前不到1週才下放3A,今年則是率先在熱身賽亮相,努力為新球季累積籌碼。

林子偉去年在熱身賽出賽19場,31打數敲4安、吞11K,打擊率僅1成29,今年首戰就站上游擊防區,也重披5號球衣,盼再拚出好表現。紅襪總教練柯拉表示,熱身賽初期還不會讓太多主力上場。

若從打擊籠內的視角來看林子偉練打,應該很有趣,曾獲普立茲新聞攝影獎的波士頓環球報記者葛洛斯菲德(Stan Grossfeld),昨讓這個想法實現,在紅襪准許下,進入打擊籠拍照,卻把林子偉嚇壞。

記者本壘後方搏命拍照

「林看著我,就像我瘋了一樣,我還說別揮空喔!」葛洛斯菲德描述拍攝過程,打擊籠就像相框,然後林子偉把球揮向中右外野,葛洛斯菲德坦言當時鬆了一口氣。

林子偉事後也透露壓力超大,很驚訝葛洛斯菲德真的要從本壘後方拍照,「我很害怕,一旦揮空,他就會受傷,所以只能盡力擊中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