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復工 裕隆找回B.戴維斯

2019/02/21 06:00
裕隆找回前聯盟得分王B.戴維斯助陣。(資料照)裕隆找回前聯盟得分王B.戴維斯助陣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卓佳萍/台北報導〕結束新春以及明星賽假期,第16季SBL本週於桃園巨蛋復工,本週變動較大的是裕隆,註銷道森、史貝斯,重新登錄桑尼,以及新登錄球迷熟悉的前聯盟得分王B.戴維斯。

B.戴維斯將回鍋SBL的消息在西洋情人節前後傳開,這份情人節大禮本週將提供裕隆強大的火力輸出,B.戴維斯第12至14季曾獲得分王、抄截王與助攻王頭銜,但第14季、2017年時因不慎於地貼滑倒,右腳跟腱撕裂,他過去兩年試圖想重返SBL,但未能通過測試,近期剛結束墨西哥球季,裕隆明天將面對璞園。

目前排名第6的地主球隊璞園本週4天3戰,今天將面對排在第5的達欣,這僅是雙方第3度交手,上次是去年12月中旬,橘軍要乘勝追擊,尋求對戰3連勝;今天另一場則是由聯盟人氣隊伍台啤面對富邦,綠衫軍有7人入選甫落幕的明星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