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雷霆停電 魏少連11場大三元白搭

2019/02/16 06:00
魏斯布魯克(左)迎戰鵜鶘,創下連11場大三元紀錄。(美聯社)魏斯布魯克(左)迎戰鵜鶘,創下連11場大三元紀錄。(美聯社)

推高聯盟紀錄

繳出本季最高44分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鵜鶘昨於主場迎戰雷霆,一哥A.戴維斯次節終了前與對手碰撞,離場治療左肩,留下14分、4籃板數據,好在隊友藍道攻下33分、J.哈勒戴32分,加上團隊命中率破五成,終場以131:122中斷對手四連勝;雷霆魏斯布魯克連11場大三元,紀錄再創新高卻白搭。

魏斯布魯克此役繳出本季最高44分,另有11助攻與14籃板,連續11場完成大三元,持續推高聯盟紀錄,但他賽後自責,「我還有很多需要改進之處。」只是放眼雷霆過去11場僅吞2敗,魏少大三元仍是贏球關鍵之一。

另外,魏斯布魯克此役成為雷霆隊史得分王,累積18247分,超越「手套」培頓的18207分,魏少表示,他不知道原來離紀錄這麼近,很感激能待在雷霆,隊史得分王是很棒的成就,他會謙虛以對。

魏少與A.戴維斯都是本屆明星賽球員,昨天退場治療的A.戴維斯檢查報告出爐,MRI顯示為肌肉挫傷,明星賽是否能出賽要視當天狀況而定,他目前人已經動身前往夏洛特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