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止單季最長18連敗 尼克擒鷹

2019/02/16 06:00
尼克史密斯(右)砍下全隊最高19分。(美聯社)尼克史密斯(右)砍下全隊最高19分。(美聯社)

史密斯繳最高19分、7助攻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陷入連敗陰霾的尼克昨拿老鷹止敗,全隊6人得分上雙,D.史密斯攻下全隊最高19分,並送出7助攻,率隊106:91大勝。

尼克自1月5日擊敗湖人後,已超過一個月未嘗勝利滋味。昨總算中止隊史單季最長的18連敗。1984-86年賽季,尼克曾吞下例行賽跨季20連敗。

尼克主帥費茲戴爾賽前給球員精神喊話,加強心理建設,收到成效。他表示,「連敗中球隊士氣低落,甚至自我懷疑,我必須重建球員的信心,找回勝利的感覺。」

尼克首節就展現求勝企圖心,取得15分領先,而且整場未曾落後。D.史密斯表示,「此役我們擋拆戰術執行得很成功,中鋒與後衛之間緊密合作,成為勝利主因。」

雖中止隊史最長的單季連敗,但尼克主場17連敗仍未停歇,若未能及時振作,恐創下NBA史上最長的主場19連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