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詹不簡單! 殺進卡達女雙決賽

2019/02/16 06:00
詹詠然(左起)與詹皓晴自2016年杜哈奪冠後,再度勇闖卡達女網雙打決賽。
(詹詠然提供)詹詠然(左起)與詹皓晴自2016年杜哈奪冠後,再度勇闖卡達女網雙打決賽。 (詹詠然提供)

雙詹扭轉開局劣勢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台將詹詠然/詹皓晴昨撐過連兩盤開局落後亂流,歷經搶7滅火直落2關門,終挾6:4、7:6(7:2)氣走同樣非種子黑馬的庫德梅托娃(俄國)/歐絲塔潘珂(拉脫維亞),詹家姊妹3連勝挺進卡達女網公開賽雙打冠軍戰,週六即將問鼎她們本季合拍的第2座金盃。

問鼎本季合拍第2冠

詹家姊妹2016年曾於杜哈聯手封后,如今捲土重來再次預約冠軍,令她們士氣大振,這也是雙詹繼今年元月澳洲布里斯本、霍巴特之後,第3度聯手殺進WTA女雙決賽,她們也於霍巴特笑捧金盃。

這項卡達首都進行的職業大賽,是大小詹中東行首站,她們與來勢洶洶的「俄拉聯軍」各自2連勝闖關,其中名氣響亮的歐絲塔潘珂,還是2017年法網女單冠軍。

昨準決賽狹路相逢,雙詹展現合作默契與豐富經驗,前後排搶攻克服開賽1:3落後,盤中強力反撲先下一城。

第2盤雙詹發球局同樣先遭突破,又合力扭轉頹勢,從2:4迎頭趕上再互破拉鋸,即使戰線被拉進決勝搶7,她們回穩壓制5:1擴大領先,並於6:2聽牌鎖定勝利,總計激戰1小時28分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