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半百重返環白朗峰越野賽 鏑木毅︰台灣適合越野跑

2019/02/15 06:00
日本越野跑傳奇鏑木毅(中)。(記者梁偉銘攝)日本越野跑傳奇鏑木毅(中)。(記者梁偉銘攝)

日本越野跑傳奇鏑木毅以半百年紀,即將重返形同奧運殿堂的UTMB(環白朗峰超級越野耐力賽)!昨應The North Face力邀,與黃崇華、江晏慶、雷理莎、劉治昀、陳仲仁等同好交流分享,集訓首站就在台灣的鏑木毅說:「這裡風景優美且氣候良好,相當適合發展越野跑。」

接觸跑步長達35年,鏑木毅偏好在山林古道奔馳,為挑戰極限,決定第6度角逐總長168公里的UTMB,「10年前我拿下季軍,如今捲土重來,就是希望影響更多人,告訴大家追求夢想不該受到年齡限制。」

鏑木毅從越野跑享受無窮樂趣,更領略有別一般生活的深刻體驗,「我不是喜歡與別人競爭,參賽只想找到人生方向,讓夢想推動著我向前邁進。」

(記者梁偉銘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