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追平傳奇紀錄 哈登之夜留憾

2019/02/15 06:00

灰狼菜鳥奧柯吉(右)賞了哈登(左)一記麻辣鍋。(路透)

哈登(左)昨飆42分,連續31場單場至少貢獻30分,並列史上第2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「大鬍子」哈登昨飆出42分,將單場至少30分的連續場次推進到31場,但火箭難擋灰狼反撲,終場以111:121落敗,讓哈登的紀錄之夜有些不完美。

連31場飆破30分 並列史上第2長

哈登昨三分線出手22次飆進8顆,連續31場至少拿下30分,追平傳奇球星張伯倫紀錄,並列史上第2,這也是他本季第22次飆破40分。但對於締造紀錄的心情,在球隊輸球後哈登僅說:「我們輸了,球隊總在第3節打不好,節奏很緩慢,也沒能拿出完美表現。」

火箭昨在上半場打完還領先6分,卻在第3節崩盤,讓對手單節攻下35分,火箭教頭丹東尼相當無奈,「整場比賽打起來毫無熱情,出現狀況時,表現自然相當掙扎。」

灰狼後衛提格飆出全隊最高27分,湯斯25分,菜鳥奧柯吉拿下16分,且他對哈登的防守,讓學長們讚不絕口,還賞了對方一記麻辣鍋。湯斯說:「哈登今天的42分跟之前的內容有落差,我們對他的防守很好,尤其奧柯吉表現太棒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