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出手找回自信 海沃德代班一哥

2019/02/14 06:00

海沃德(左)昨重拾久違的射手丰采,攻下全隊最高26分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塞爾提克一哥厄文昨因右膝不適缺陣,陣中「薪一哥」海沃德從板凳殺出,重拾好久不見的射手丰采,率綠衫軍以112:109擊敗七六人。

海沃德前年離開爵士,與塞爾提克簽下4年1.28億美元(約39.4億台幣)頂級合約,但他上季首次為新東家出賽,只打5分鐘左腳踝就嚴重骨折,整季報銷。

場均表現 僅優於菜鳥年

海沃德本季薪水3100萬美元(約9.5億台幣),遠勝所有隊友。他雖歷經長久復健回到場上,但先發小前鋒位置已變成二年級生塔圖姆專屬,使他至今52場出賽僅16次先發,場均10.8分、4.6籃板及3.4助攻,只比菜鳥年出色,被戲稱為「薪水小偷」,他坦言:「我真的還沒找到受傷前的狀況。」

海沃德昨出手11次命中8球,包括平生涯新高6顆三分球,攻下全隊最高26分,其中末節剩1分50秒投進三分球,更是逆轉的關鍵。進帳23分、8籃板與5助攻的中鋒哈佛德表示,「海沃德這場投籃很有自信,而防守是本季最出色的一場,對我們而言意義更是重大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