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衝」向亞奧運 國巨砸2千萬培訓

2019/02/14 06:00

前亞運馬術國手、國巨千金陳少喬(右二)籌組職業衝浪隊,鍾昀蓉(左一)、韓宗霖(左二)、邱晉豪(右一)都是旗下培訓選手。(記者梁偉銘攝)

前亞運馬術國手、國巨千金陳少喬熱愛運動,不但成立「國巨職業競賽發展協會」,更出資2000萬台幣籌組職業衝浪隊,堪稱國內創舉!除了爭取明年東京奧運門票外,更期待2022年杭州亞運勇奪獎牌。

目前「國巨衝浪隊」培訓5名選手,包括鍾昀蓉、韓宗霖、邱晉豪、張復正、潘海心,陳少喬預估1年運作花費約500萬元,並訂下4年長期計畫,「我們今年前3季出國受訓參賽,暫定澳洲、印尼、日本、美國等地,讓選手累積經驗和積分,預計11月返台。」

在國巨集團董事長陳泰銘全力支持下,陳少喬希望扮起領頭羊,提升台灣衝浪水準,更讓全世界認識四面環海的寶島。(記者梁偉銘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