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翁瑋均、江國謙被打爆 洪總︰震撼教育 是好事

2019/02/10 06:00
江國謙中繼1局被敲6安、包含2轟,另有3保送。(記者陳志曲攝)江國謙中繼1局被敲6安、包含2轟,另有3保送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特派記者羅志朋/石垣島報導〕備受期待的兩名桃猿年輕投手,昨對羅德交流賽,20歲翁瑋均先發、19歲江國謙接手中繼,兩人皆投1局狂失7分,投球內容很糟。不過,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認為被打爆不是壞事,盼能有所收穫。

翁瑋均先發1局被敲5安,包含1轟,另有3保送。(記者陳志曲攝)翁瑋均先發1局被敲5安,包含1轟,另有3保送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去年季中選秀桃猿分別以第一、六輪指名選進翁瑋均、江國謙,但昨翁瑋均先發1局被敲5安,包含1轟,另有3保送,江國謙中繼1局被敲6安、包含2轟,另有3保送。

洪總說,翁瑋均緊張到要投什麼球路,教練團在休息室一看就知道,不過他還會再進步,只是需要比賽去刺激,重點是自己要有想法,這場是震撼教育,但這是好事,也希望投手教練能幫助球員。

這次征戰石垣島桃猿陣容年輕化,昨役遭羅德慘電,洪總指出,投手被打那麼多支安打,在國內職棒投打彼此了解,有時候球員聽教練提點問題,不一定聽得懂,來到國外遇到不同等級選手挨打,對剛進職棒的球員來說不是壞事,了解缺點再來尋求解決之道。

桃猿投手教練曾翊誠認為,這次帶很多年輕選手到石垣島和羅德打比賽,就希望他們能多學習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