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三分球大賽 諾佬力拚柯瑞兄弟

2019/02/07 06:00
當今頭號射手柯瑞,已第6次角逐三分球大賽。(資料照)當今頭號射手柯瑞,已第6次角逐三分球大賽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NBA明星賽系列活動,本週在夏洛特黃蜂主場展開,其中三分球大賽柯瑞「兄弟鬩牆」最受矚目,連「高齡」40歲的「德國坦克」諾威斯基都不甘寂寞重出江湖,眾星雲集未演先轟動。

40歲的「德國坦克」諾威斯基重出江湖。(美聯社)40歲的「德國坦克」諾威斯基重出江湖。(美聯社)

當今頭號射手柯瑞,已第6次角逐,身為2015年贏家,他隔年衛冕失利,不敵勇士隊友「浪花兄弟」K.湯普森,如今強勢回歸,瘋狂手感已掀起話題;至於效力拓荒者的小柯瑞,本季三分彈命中率高達48.5%,血濃於水的親兄弟,難得同返家鄉神射對決,精彩戲碼令各界高度期待。

屆退的諾佬寶刀未老,身高213公分也是史上最高的三分球大賽冠軍,準備讓後輩們見識高塔砲火力;此外,地主「黃蜂一哥」沃克、去年奪冠的太陽布克,加上米道頓、里拉德、格林、希爾德、哈里斯等高手都將角逐,其中拓荒者王牌里拉德更嗆聲,將用實力擊敗大、小柯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