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助郭再起 許銘傑再調教廖任磊

2019/02/07 06:00
西武二軍投手教練許銘傑搶救郭俊麟有成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西武二軍投手教練許銘傑搶救郭俊麟有成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在「搶救郭俊麟」有成後,前旅日名將許銘傑今年在西武獅擔任二軍投手教練進入第2年,他也許下新希望:「多多幫助選手調整到最好的狀態,到一軍去表現。」除了郭俊麟,今年轉披西武戰袍的廖任磊,日前投入二軍春訓,也是許銘傑的新課題。

前年底結束在中信兄弟的一軍投手教練職務後,許銘傑就以二軍投手教練身分重返老東家西武獅,當時他就表示,希望運用自己的經驗和知識,培育好的投手。前年整季未上一軍的郭俊麟,去年在許銘傑的指導下,於球季後段升上一軍並拿下勝投,當時他就感謝賢拜在技術和心態上的協助。

許銘傑已在上月31日赴日,他在個人臉書表示,去年學到了如何幫助選手調整及一些臨場反應,今年希望幫助選手調整到最佳狀態、到一軍去表現。去年季後遭巨人釋出的201公分投手廖任磊,在通過戰力外測試後加盟西武、年薪600萬日圓,他也希望在許銘傑的幫忙下,能夠儘快升上一軍登板,用場上的表現回報西武。

許銘傑#二軍投手教練#廖任磊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