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宣退驚動小英總統 恰恰除夕說感激

2019/02/05 06:00

彭政閔日前宣布今年是最後選手年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郭羿婕/台北報導〕中信兄弟精神領袖「恰恰」彭政閔打完本季將退休,今年是他19年球員生涯最後一季,就連總統蔡英文都向他致敬。趁著昨天除夕,恰恰在後援會粉絲團留言,感謝總統、向球迷拜年,也表示會好好珍惜最後的選手年。

彭政閔上月30日開記者會宣布引退計畫,震撼球迷,許多朋友也一直傳訊息關心他,小英總統更在臉書指出,每個棒球迷都會尊敬恰恰的拚戰精神,「謝謝彭政閔過去在國際賽場上為台灣打拚,更要珍惜恰恰在職棒場上奮戰的英姿。」號召大家進場看比賽。

彭政閔日前宣布今年是最後選手年,總統蔡英文隨即在臉書發文向他致敬。
(取自總統臉書)

留言恰版 向球迷拜年

彭政閔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在後援會發文,昨特地表示:「大家在恰版上的討論,我都有看到,感謝大家的支持與鼓勵和祝福,也非常榮幸與感謝蔡總統的關心和祝福,我會好好珍惜和享受這一年的選手年。」

彭政閔長年在外征戰,犧牲與家人相處時間,他也說,球員平常較少跟家人團聚,所以過年期間大部分都在陪家人,且因國外春訓不像台灣會過年假,外籍教練或選手也會趁這段時間休息,感受年味。中信兄弟昨起放年假,預定大年初五(9日)恢復訓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