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約基奇首登明星賽 女朋友哭了

2019/02/02 06:00

約基奇(資料照)

西蒙斯(資料照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2019年NBA明星賽替補名單昨天公布,先前高票落選先發的獨行俠新秀東契奇、「飆風玫瑰」羅斯與魏德再度成為遺珠,金塊隊約基奇、七六人B.西蒙斯、魔術伍切維奇等將是生涯明星賽初體驗。約基奇說:「消息一公布,我女友開心得哭了。」

金塊隊戰績高居西部第二,約基奇本季目前繳出場均20.1分、10.4籃板成績單,功不可沒。約基奇透露,不僅女友反應大,哥哥也興奮地又叫又跳,為他開心。

魔術瑞士籍球員伍切維奇於NBA打滾第八季,總算一圓明星賽夢想,昨天球隊擊敗溜馬後,大夥開心地在休息室灑水,慶祝伍切維奇入選明星賽。

明星賽替補是由聯盟教練選出,超級新秀東契奇依舊無緣出線,東契奇謙虛地表示,被關注是一件很榮幸的事,可能期待明年吧,「最開心的是看到很多球迷支持我、希望我打明星賽,對我來說意義重大。」

NBA明星賽替補名單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