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返美就有好消息 林子偉穿回5號球衣

2019/02/02 06:00

重新穿上5號球衣,林子偉首要目標是拚進開季25人名單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紅襪旅美好手林子偉前晚搭機返美,全力備戰新球季,同時他的5號球衣「失而復得」,首要目標是拚進開季25人名單。

首要目標 拚進開季25人

前年6月林子偉初登大聯盟,紅襪給他73號球衣,不久改穿5號,去年季中他遭下放3A,還讓出5號給剛被交易來的明星二壘手金斯勒,改披30號。之前林子偉受訪時坦言,換穿30號球衣事前沒被通知,一開始很難過,氣自己未能守住位置和5號。

本季金斯勒轉戰教士,林子偉穿回5號球衣,迎接嶄新球季。有趣的是,過去林子偉曾透露,一直很欣賞鈴木一朗,所以他想穿51號球衣,也和「51號主人」紅襪打擊教練海爾斯講好了,同意讓出,結果球團仍給他穿5號球衣。

站穩大聯盟 重新證明自己

紅襪隊史有35位球員穿過5號球衣,最大咖當屬游擊名將賈西亞帕拉,拿過美聯新人王、打擊王和安打王,2014年入選紅襪名人堂。紅襪將5號交給林子偉,代表對他的看重,不過去年林子偉低潮時,一度自認撐不起這背號。

林子偉大聯盟生涯累積31安,只要再敲4安就能超越胡金龍,成為旅美台將最多安紀錄保持人,但他目標當然不僅於此,除了希望開季能在25人名單,也盼能站穩大聯盟。今年紅襪春訓投捕報到日為2月14日,19日全員報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