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林書豪高效率11分 新交易傳聞利空

2019/02/01 06:00

林書豪(左)連5戰得分上雙,創下本季新高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老鷹昨作客國王,林書豪替補上陣繳出11分、5助攻,連5戰得分上雙,為本季首次,但老鷹防守仍薄弱,終場以113:135慘敗,無緣2連勝。

國王6人得分上雙,且板凳表現亮眼,共拿下80分,為獲勝關鍵,中鋒賈爾斯攻下全隊最高20分、7籃板,教練耶格爾也稱讚子弟兵表現,「每個人都很積極且正面。」

老鷹射手貝茲摩昨歸隊,相對讓林書豪上場時間受壓縮,昨僅上場19分鐘,6投2中攻下11分,後衛楊恩攻下全隊最高23分、8助攻。

昨日賽前又有新的交易傳聞,外媒《ESPN》指出,七六人有意拿狀元後衛佛爾茲,與老鷹交易替補中鋒戴德蒙,作為恩比德的替補,本季他繳出場均10.2分、7.5籃板,且防守能力不錯。

佛爾茲為2017年的選秀狀元,但受到傷病影響,表現未如預期,且近期罹患胸廓出口症候群,自去年11月中起就未再出賽,狀況未明,之前也曾傳出七六人亟欲把他送走。假如這項交易成真,佛爾茲的到來可能會影響林書豪出賽機會,屆時豪小子想證明自己的身手,將會更加困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