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新秀挑戰賽 「東西連線」抗美帝

2019/01/31 06:00

七六人B.西蒙斯(見圖)將與東契奇在世界隊合體,力抗美國大軍。(法新社)

19歲東契奇是新人王熱門人選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NBA昨公佈明星賽新秀挑戰賽名單,「歐洲金童」獨行俠超級菜鳥東契奇、七六人B.西蒙斯將率世界隊,對抗由本季表現出色的湖人二年級生庫茲馬領軍的美國隊,而美國隊主帥由塞爾提克一哥厄文出任;世界隊由獨行俠老將諾威斯基率隊。

NBA近來吹起國際風,為增加新秀挑戰賽可看性,2015年將新秀對抗賽改制,以菜鳥、二年級生組成美國隊,以及來自各國新秀、二年級生組成世界隊,限定兩隊至少要選入3位新人、3名二年級生。

來自斯洛維尼亞、19歲的東契奇,本季繳出場均20.5分、6.9籃板及5.4助攻,日前還以19歲333天比下「大帝」詹姆斯的20歲100天,成為史上最年輕30分大三元得主,被視為年度新人王熱門人選。

東契奇憑藉好表現,在明星賽票選獲得不少球迷支持,但經球員、媒體票選後,意外高票落選,無緣在菜鳥年就榮膺明星賽先發殊榮,如今總算能在明星週亮相,與上季新人王西蒙斯、本季狀元太陽的艾頓合體,聯手對抗美國隊,為世界隊尋求連兩年勝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