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彭政閔引退聲明全文

2019/01/31 06:00
彭政閔眼眶泛淚,宣布今年季後將卸下球員身分。(記者陳志曲攝)彭政閔眼眶泛淚,宣布今年季後將卸下球員身分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各位媒體朋友大家好,很抱歉讓你們等到今天,今天開這個記者會是要告訴大家自己球員規劃的方向,中華職棒走到今年將邁進第30年,感謝洪董事長、兄弟們成立了職棒,給予球員們舞台努力付出,也很榮幸自己能夠參與了19年。

在這19年職棒生涯中,有很多喜怒哀樂,在這過程中從剛進職棒、職棒最低潮時期和最豐盛的時期,這樣起伏多次的情況,經歷2聯盟合併和許多球隊易主,還有一個個隊友、朋友的離開或引退,很慶幸也很幸運自己能夠打到現在。在這19年裡很高興能夠認識這麼多記者朋友們,還有球迷朋友的支持與鼓勵,也很榮幸有大家的陪伴與肯定。

非常感謝中信兄弟給予我這個舞台,來展現我的專業和努力,也感謝球團的肯定幫我辦了這麼重大的記者會,讓我親自跟大家說明自己球員生涯規劃,今年球季結束後,我將卸下球員身分,往後日子我會繼續專研自己的專業,把自己所學奉獻給愛棒球的球員和球迷朋友,

再次謝謝大家的支持與肯定,謝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