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明星賽3分球大賽 柯瑞兄弟鬩牆

2019/01/28 06:00
林書豪(左)已連續3場得分上雙。(美聯社)林書豪(左)已連續3場得分上雙。(美聯社)

麥考倫大三元射鷹

小柯瑞昨斬獲本季單場最高22分。(美聯社)小柯瑞昨斬獲本季單場最高22分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拓荒者一哥里拉德膝傷,本季首度缺席,麥考倫扛下全隊攻守重任,貢獻28分、10助攻和10籃板,拿下生涯首次大三元,率隊120:111擊敗老鷹,近6戰拿下5勝。

林書豪連3場得分上雙

林書豪昨替補出賽21分鐘,13投4中攻下10分,外加6助攻且零失誤,已連續3場得分上雙。

頂替里拉德先發的小柯瑞打出本季代表作,斬獲本季單場最高22分,且在決勝節攻下11分,率隊拉出13:0的攻勢,成為獲勝功臣。

麥考倫表示:「小柯瑞是很棒的射手,只要有些微的出手空間,他就能把球投進。」

今年明星賽將於夏洛特舉行,勇士柯瑞昨透露,將與弟弟一起挑戰三分球大賽,上演兄弟鬩牆戲碼,而老爸也有機會擔任球評,3人在家鄉聚首,替明星賽掀起話題。

小柯瑞命中率更勝老哥

本季將是柯瑞生涯第6次參與三分球大賽,他曾於2015年拿下冠軍,目前生涯已命中2326顆三分球,排名史上第3,是現役最佳射手;小柯瑞名氣雖遠不及哥哥,但本季三分球命中率高達48.1%,仍有機會爆冷掄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