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兩金口預言成真! 王維中可望重返美職

2019/01/27 06:00

王維中可望重返美職。(資料照)

釀酒人3A教頭史威特。(資料照,記者郭羿婕攝)

已有美職球團接洽

〔記者郭羿婕/台北報導〕馬林魚投手陳偉殷和釀酒人3A總教練史威特(Rick Sweet)都曾說,希望26歲左投王維中能重返美職,今年很有機會如願,據悉已有美職球團與王維中接洽,他則在美自主訓練等待確定新東家。

王維中2011年底與海盜隊簽約,展開旅美生涯,2013年底在規則5選秀獲釀酒人挑中,隔年從新人聯盟直升大聯盟;去年又轉戰韓職NC恐龍,成為首位旅韓台將,但季後未獲續約,繼續尋求到美、日職發展。

王維中待過美國多年,美職球隊機會也較多,據了解,已有球團鎖定他,正在洽談合約,可望再度旅美;他目前也於美國加州的波拉斯訓練中心自主訓練,一起練習的還包括陳偉殷、曾仁和、宋文華。

3A酒總、殷仔都看好

王維中前年在釀酒人3A表現出色,並於9月擴編重返大聯盟,之後3A教頭史威特得知王維中赴韓,特別透過台灣記者獻上祝福,讚賞他投得好、與隊友相處融洽,更看好他有望再回大聯盟。

陳偉殷先前也說,王維中不是無法在美職立足才旅韓,希望他能拚出更好的成績,展現自己,「維中也希望能再回美國,這是他最熟悉的環境,很期待他在韓國有好表現之後,回到美國,讓釀酒人覺得當初不該把他放掉,這是給他自己最大的激勵方式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