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王柏融拚日職 秋哥看好超越岱桑

2019/01/27 06:00

林仲秋認為王柏融(見圖)兼具打擊技巧和選球能力,非常適合日職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鄭幸生(左)和林仲秋(右)都很讚賞王柏融的打擊。(記者林宥辰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三商虎兩大名將林仲秋、鄭幸生的生涯都以打擊見長,鄭幸生的「鯊魚障礙」高懸多年才被打破,林仲秋甚至年過不惑還能拿全壘打王。對於中職後輩,兩位名將不約而同點名王柏融,認為他打擊技巧佳。

王柏融昨啟程赴日和火腿隊會合,身為曾經赴日投入社會人球隊的前輩,林仲秋不僅大讚後輩,還預言「王柏融會打得比陽岱鋼好!」

鄭幸生退休後除了執教基層,也擔任球評,據他觀察,王柏融的揮擊技巧在中職聯盟數一數二,「這幾年印象最深的中職打者應該就是他,揮擊的廣度、球棒控制都是最優,也不只用一種方式擊球,是頗有天賦的打者。」

王柏融成為中職史上首位以自由球員身分旅外的選手,兩位前輩也都看好王柏融的日職生涯。林仲秋就認為,王柏融揮擊技巧跟選球能力兼具,很適合在日職發展,他說:「他很像以前統一獅隊強打者羅敏卿,同樣是手腕運用很柔軟、選球能力也很好的打者,我預期他在日職會打出一片天,打擊率至少2成8到3成沒問題,甚至應該會打得比陽岱鋼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