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紀錄夜》K.湯狂飆三分球 前10次出手都命中

2019/01/23 06:00

勇士K.湯普森(左)昨前10次三分球出手彈無虛發,追平紀錄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衛冕軍勇士連勝氣勢凌人,射手K.湯普森一夫當關,昨三分球11投10中,轟下全場最高44分,三節打完就功成身退,終場130:111擊敗湖人,勇士喜迎8連勝。

花27分鐘平勞森紀錄

K.湯普森前10次三分球出手,彈無虛發,追平勞森在2011年所創單場前10次三分球全命中的紀錄,更難能可貴的是,K.湯普森此役僅上場27分鐘就達標。

出生於洛杉磯的K.湯普森,昨在家人面前大出鋒頭,他表示,「我生涯未曾在比賽中連續投進那麼多三分球,但今天手風奇順,很開心家人能親眼見證。」攻下20分的杜蘭特透露,K.湯普森如入無人之境,整場都維持在高檔,到後面隊友都設法製造機會,讓他盡情發揮。

勇士昨單場送出41次助攻,遠優於湖人的20次,主帥柯爾表示,全隊樂意分享球權,找尋最佳的出手機會,「今晚K.湯普森就是最好的攻擊點」。

日前勇士才在對金塊之戰,單節灌進51分,創下史上第一節最高得分紀錄;昨再度展現強大得分爆發力,第三節豪取45分,創下本季聯盟第三節最多得分。

湖人朗度下戰歸隊

湖人攻守失序,前三節打完已落後達30分,勝負底定。全隊未能有人得分突破20分,替補中鋒祖巴克攻下18分,表現最佳。唯一好消息是,因手指傷勢缺席34場的後衛朗度,將於下一場比賽歸隊,紓解湖人的控衛荒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