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旅日10台將 「大王」新亮點

2019/01/21 06:00
王柏融是本季旅日台將中的新亮點。
(記者陳志曲攝)王柏融是本季旅日台將中的新亮點。 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「大王」王柏融加盟日本火腿,今年將展開旅日首個球季,本季日職多達10名台將奮戰,若無意外,王柏融開季一軍應不成問題,旅日3投呂彥青、廖任磊和張奕力拚日職生涯初登板,陽岱鋼和郭俊麟尋求觸底反彈。

去年在一軍表現最好的台將宋家豪,昨則赴日向樂天報到,也期待在新球季和王柏融對決。

左投呂彥青前年底與阪神簽約,去年在二軍出賽12場,戰績2勝3敗1救援、防禦率4.31,近期他在阪神二軍球場自主訓練,前天已進牛棚練投15球,他表示,去年不習慣日本寒冷天氣,今年較有經驗,目標升上一軍。

右投廖任磊去年球季結束遭巨人釋出,後轉戰西武,去年他在巨人二軍出賽17場拿下2勝,防禦率2.79,19.1局投球出現14次保送,控球有待加強。

效力歐力士的張奕去年棄打從投,在二軍出賽5場、防禦率1.80,最快球速飆到151公里,目前還是育成選手的他,本季目標成為支配下選手,希望開季就能上一軍。

至於旅日「薪一哥」陽岱鋼,在巨人這兩年因傷打打停停,甚至一度失去先發地位,平均打擊率2成56,本季陽岱鋼力圖奮起;西武右投郭俊麟近兩季僅在一軍出賽3場拿下1勝,防禦率6.32,新球季盼有更多出賽機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