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WSBL》陽詩慧攻26分 接棒文祺飆分秀

2019/01/16 06:00
電信主力文祺昨輪休。(記者林正堃攝)電信主力文祺昨輪休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台北報導〕面對上季無勝場的台電,中華電信昨天在第14季WSBL讓主力文祺輪休,陽詩慧接棒演出飆分秀攻下26分,搭配隊友黃湘婷23分、14籃板「雙十」表現,終場以88:60大勝開胡。

陽詩慧昨飆下26分,為近兩年新高。(記者林正堃攝)陽詩慧昨飆下26分,為近兩年新高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文祺輪休 下一戰再上

電信前役靠著文祺砍下31分但無緣贏球,昨面對台電,上半場就拉開14分差,易籃後,火力依舊旺盛,末節持續擴大領先優勢,最後以28分之差帶走勝利。

電信執行教練黃曉潔表示,這場給陽詩慧時間發揮,她本來就很會得分,只是防守細節上可再進步。至於文祺輪休,黃曉潔解釋,此役原本就設定讓前天出賽時間較少的球員上場磨練,下一場碰上實力相當的台元,文祺勢必會出賽。

陽詩慧得分寫下近兩年新高,她表示,球隊更換體能訓練團隊,幫助很大,尤其是增加身體穩定度與適應場上碰撞,狀態比去年更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