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荷巴特女網賽》連2週闖進決賽 雙詹搶今年首冠

2019/01/12 06:00

詹詠然/詹皓晴(見圖)今力拚今年首冠。(歐新社)

詹詠然病後復出與妹妹合拍,連2週闖進決賽,表現不俗。(歐新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榮膺頭號種子的姊妹檔詹詠然/詹皓晴,昨在荷巴特女網賽4強戰以6:3、6:4擊敗第3種子楊釗煊/妮可拉絲古,連2週殺進決賽,今天將和第4種子拉森(瑞典)/菲利普金絲(比利時)爭冠。

澳網下週登場,詹家姊妹近期以賽備戰,上週先在布里斯本女網賽奪下亞軍,本週再戰荷巴特女網賽,闖過首輪後,次輪對手賈庫波維琪/珊塔瑪莉亞因傷棄賽,兵不血刃收下4強門票。

有趣的是,詹家姊妹4強戰對手楊釗煊、妮可拉絲古過去都曾和姊妹倆合拍,彼此相當熟悉,楊釗煊更曾與詹皓晴聯手在去年2月杜拜女網賽封后。

詹詠然/詹皓晴開賽一度落後,隨後兩度破發反超,以6:3收下首盤,次盤雙方人馬一度鏖戰成平手,不過雙詹隨即回穩,第8局先保發、第9局再次破發成功,搶下決賽門票,可望問鼎今年首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