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潘政琮教球做公益 赴美前送暖

2019/01/09 06:00
潘政琮(左)指導社福學員推桿。(記者林正堃攝)潘政琮(左)指導社福學員推桿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潘政琮連續4年出席富邦公益球敘,昨與徐薇淩等6位高球選手在果嶺指導社福小學員推桿,他將於今天啟程赴美,展開美巡賽新球季,徐薇淩預計農曆年後投入LPGA新賽季。

潘政琮(右)偕同妻子出席富邦公益球敘。(記者林正堃攝)潘政琮(右)偕同妻子出席富邦公益球敘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潘政琮指出,小學員患有心智障礙,少有機會走出戶外,雖然反應可能較慢,但心智純真且喜歡學習,只要多點耐心指導;徐薇淩表示,有了去年的互動經驗,今年較知道怎麼面對小學員。

潘政琮表示,這次回台休息近2個月,可能是休息最久的一次,今年準備更完善,希望充飽電的自己可以達到設定的目標。(記者徐正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