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許峰賓跳出舒適圈 盼再赴美充電

2019/01/08 06:00
前獅隊二軍總教練許峰賓(右)離隊後,將先上管理課程,準備考證照。左為中信二軍總教練林威助。(資料照)前獅隊二軍總教練許峰賓(右)離隊後,將先上管理課程,準備考證照。左為中信二軍總教練林威助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不是要跳槽富邦悍將,也沒有因為職務轉換不開心,許峰賓辭去統一獅教練身分的理由其實很單純,「有時跳出舒適圈,才能看到更不一樣的世界!」除了已報名專案管理課程,更希望3月時能有機會再去大聯盟球隊見習。

離職並非不開心

也不是為跳槽

37歲的許峰賓在當了兩年獅隊二軍總教練之後,去年季後出現職務變化,二軍兵符改由退休的高志綱接任,他則在「蔗總」黃甘霖安排下轉任一軍體能教練。只是在去年12月28日,許峰賓正式向統一獅領隊蘇泰安提出辭呈,並當面表示:「這兩年下來,我還有很多不足的地方,想要再去充實。」

許峰賓的決定,也讓獅隊必須緊急尋覓體能教練,目前可望延攬前富邦悍將體能教練江奕昌,在13日開訓時報到。但這個決定,更讓棒球圈內傳言四起,「有人以為我要去富邦,還有人覺得我是因為職務變動不開心,其實都不是,我只是想要讓自己再進化。」

想考PMP專案管理、A級教練證照

許峰賓目前已報名在台中授課的長宏PMP專案管理課程,他希望在考取這張國際證照後,能補強自己在管理職上的不足,另外也想在2月底考取A級教練證照。但他內心最渴望的,仍是再度出國進修的機會,目前在等幾支大聯盟球隊的回覆,「我希望能循2017年春訓去國民當客座教練的模式,再到美國開拓眼界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