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獲百萬贊助 李旻、徐薇淩本月尬球

2019/01/05 06:00

徐薇淩(左)、李旻(右)同獲台灣大哥大7位數贊助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台灣大哥大昨宣布今年起除了贊助LPGA女將徐薇淩外,加碼贊助去年台巡賽獎金后李旻,兩人都將獲得7位數贊助金,新年度攜手征戰LPGA,盼一同寫下佳績。

李旻在去年底台灣大哥大公開賽、中國公開賽接連封后,提起這段期間的進步,她透露,和其他前輩交流,獲得不少寶貴意見,成為提升自己的養分,「會和他們聊工作瓶頸或是人際上的問題,雖然他們不是高球員,但能從他們的經驗學到很多。」

新年度獲得贊助商的大力支持,李旻說:「這對長期在國外比賽的我們而言,是心理上穩定的很大力量。」

徐薇淩去年在LPGA打出佳績,世界排名從142名躍進至69名,她也期待今年能拿下生涯首勝,「去年的成績大幅提升自己的信心,今年會覺得每場比賽都有爭冠機會。」

李旻和徐薇淩高中起就是同班同學,認識超過10年,李旻爆料,徐薇淩小時候很內向、害羞,「看到她現在能淡定的處理大小事,自在地和媒體應對,進步很多。」

徐薇淩則說,李旻去年底拿下兩座冠軍證明自己,很為她開心,彼此都會互相鼓勵。1月初兩人都將投入日立慈善賽及台灣女子公開賽兩場國內賽事,為今年LPGA球季暖身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