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2019新挑戰》老經驗陳偉殷 怎解主客場差距

2019/01/03 06:00

陳偉殷新球季的課題是拉近主客場成績差距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2019年伊始,隨著菊池雄星花落水手,亞洲球星起跑線各就各位,等待新球季鳴槍全速衝刺。菊池是隊史第10名日籍大力水手,更是今年最受矚目的入札強投,新人年的表現具指標作用;入札前輩達比修有、田中將大和大谷翔平面對新的一年也都蓄勢待發,這批日職出身的「入札世代」將是大聯盟今年焦點話題人物;至於,台灣投打代表球星陳偉殷和林子偉經歷2018年起伏,季後調整充電後,準備迎接2019全新的開始。(記者黃照敦)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馬林魚去年以63勝98敗在國聯東區墊底,今年力拚谷底反彈,資深先發投手的表現被視為一大關鍵,尤其目前輪值唯一左投陳偉殷,主、客場成績能否縮小落差,仍是美媒焦點。

馬林魚先發投手群去年防禦率4.34、每局被上壘率1.30,為國聯倒數第3和第5,共投835.2局在國聯也只贏教士,表現不出色,但陳偉殷4月底復出後,整季繳出6勝12敗、防禦率4.79,出賽26場、133.1局、抱回6勝皆是2016年加盟馬林魚後最佳。

美國運動網站FanSided認為,馬林魚今年球季可寄望經驗豐富的先發投手,包括開幕戰預測先發人選伍雷納、有望扛開季2號先發的史崔利、可能落居第5號的陳偉殷,須拿出更多貢獻。

大聯盟官網則預估陳偉殷是第3號先發,且身為目前唯一先發左投,也很可靠。只是,《邁阿密先驅報》評選南佛羅里達州去年各種運動項目之最,最令人困惑的表現就點名陳偉殷,指他主場防禦率1.62、客場9.27實在費解,就看今年能否調整得更穩定,從春訓就備受關注。

馬林魚經過苦澀一季,教頭馬丁利4年約邁入最後一年,新球季難被看好,但重建過程中,小聯盟系統大力補強,農場實力深受期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