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里拉德一擊致命 杜蘭特氣倒在地

2018/12/29 06:00

杜蘭特(下)於延長賽執行最後一擊失手,賽後氣得雙手抱頭倒地。(美聯社)

拓荒者里拉德(右)於延長賽砍進超前三分彈。(路透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勇士衛冕軍昨在正規戰逼和拓荒者,但延長賽柯瑞發生致命傳球失誤,讓里拉德砍進超前三分彈,杜蘭特最後一擊又沒進,終場109:110苦吞2連敗。

勇士罰球失準 杜蘭特絕殺失手

「大帝」詹姆斯雖3度榮獲《美聯社》年度最佳男運動員,但前役受傷昨與控衛朗度都缺席,湖人末節慘遭國王人馬逆襲,還讓波丹諾維奇三分彈絕殺,客場也以116:117吞敗。

耶誕大戰爆冷慘敗給湖人後,人氣最旺的勇士照樣連續311場主場爆滿,打破隊史紀錄高居聯盟第4,但面對拓荒者卻深陷苦戰,尤其杜蘭特原有機會扮演絕殺英雄,不料中距離急停,空檔出手過短打框彈出,以1分之差輸球,氣得他雙手抱頭倒地,失望之情溢於言表,「我應該投進這球,就是這麼簡單。」

杜蘭特雖有26分、11助攻、10籃板的「大三元」,依舊自責,他也提及勇士離譜的罰球手感,全隊15罰只中6球,遠不如23罰21中的拓荒者,「浪費這麼多罰球,完全無法讓人接受。」

K.湯普森屢罰不中時,柯瑞、卡森斯等隊友頻頻搖頭,帳面29分、7助攻卻也有7次失誤的柯瑞坦承:「我們打得荒腔走板,不在狀況內也沒侵略性。」

最後一擊逆襲 國王氣走湖人

此外,少了詹皇壓陣的湖人年輕鋒衛,錯失前3節打完多達11分領先,第4節讓國王回敬33:21反撲,尤其前鋒英葛蘭關鍵2罰僅中1球,還被白人前鋒波丹諾維奇高難度後撤步冷箭封喉,勝利拱手讓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