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作客老家擒公牛 飆風玫瑰大感動

2018/12/28 06:00

羅斯本季表格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灰狼昨前往芝加哥作客,重返老家的「飆風玫瑰」羅斯,攻下全隊最高24分,率隊以119:94擊敗公牛。

羅斯賽後接受球迷熱情歡呼,讓公牛球迷揪感心。(美聯社)

重返芝加哥作客的羅斯再颳旋風。(法新社)

公牛球迷高呼MVP

羅斯重溫美好時光

羅斯昨面對公牛,投進1顆三分球,攻下全隊最高24分、8助攻、3籃板,精彩表現令公牛球迷高呼MVP,也讓當時罰球的羅斯不禁笑了出來,「我認為球迷很高興我打出這樣的水準。」他表示,公牛球迷的熱情讓他受寵若驚,也回憶起過去的美好時光,「這麼年輕就能到這個位置,真的太感激了,在這裡度過這麼多年,回到這裡打球真的很特別。」

昔日公牛一哥羅斯,曾在2010-11球季成為NBA史上最年輕MVP,但隔年卻因左膝十字韌帶嚴重撕裂動刀,之後表現每況愈下,並在2016-17球季被交易到尼克,之後再到騎士,最後落腳灰狼。

灰狼主帥按讚︰

有健康就有高效率

本季羅斯在恩師希波鐸幫助下重生,繳出場均18.5分、4.7助攻、2.8籃板,為近6季最佳,且日前他對陣爵士攻下生涯新高50分,感動不少球迷。灰狼主帥希波鐸也肯定羅斯表現,「他還很年輕,如果保持健康,依然可以有高效率演出。」

同樣面對老東家的還有公牛後衛拉文,他因傷缺陣5場後回歸,昨替補上陣,攻下全隊最高28分、2助攻,他說:「和他們對陣很有趣,有些比賽會讓你特別興奮,我愛他們,但我也想對抗他們。」拉文生涯前3個球季效力於灰狼,上季轉戰公牛。

灰狼昨除了羅斯攻下24分外,湯斯繳出20分、20籃板,吉布森16分;公牛馬卡南攻下16分、7籃板,W.卡特12分、9籃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