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旅日薪一哥》大王身價4倍翻 難追陽岱鋼車尾燈

2018/12/27 06:00

甫加盟日本火腿的王柏融,首年以年薪9千萬搶下旅日「薪」二哥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馬林魚陳偉殷明年年薪2000萬美元,穩居旅美薪一哥地位,旅日薪一哥依舊是巨人陽岱鋼的3億日圓(約台幣8366萬元),超越其他旅日台將的年薪總和。

大王首年 領9千萬日圓

明年球季將有10名台灣球員在日職活躍,除了陽岱鋼,剛加盟火腿的「大王」王柏融,今年在中職年薪600萬元,明年年薪為9000萬日圓(約台幣2509萬元),居旅外台將第3名,僅次於陳偉殷和陽岱鋼,另外,宋家豪明年1500萬日圓、郭俊麟則是1200萬日圓。

在日職發展的其他台灣球員,吳念庭、廖任磊、張奕明年年薪都不到1000萬日圓;陳冠宇、呂彥青、李杜軒薪資則尚未公布。陳冠宇本季年薪2160萬日圓,但1勝難求,新球季加薪空間不大。至於呂彥青和李杜軒年薪難破千萬日圓大關。

巨人陽岱鋼明年年薪穩居旅日台灣球員第一。(資料照,取自讀賣巨人臉書)

扣除陽岱鋼,其他9名旅日台將明年年薪總和應該不到2億日圓,還不及陽岱鋼一人。

丸佳浩加盟 陽岱鋼力保先發

只是,陽岱鋼加盟巨人2年,雖完成日職生涯千安百轟百盜里程碑,但這兩季因傷長期缺陣,單季皆出賽87場,累積19轟,平均打擊率2成56、35分打點,完全不符高昂身價,在連兩年央聯MVP外野手丸佳浩轉戰巨人之際,陽岱鋼先發地位受到嚴峻挑戰,新球季必須奮起才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