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HBL12強賽》淡商的未來 站上罰球線哭了

2018/12/27 06:00

郭虹廷(左)是淡商備受期待的潛力球員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王玥媞(中)是淡商備受期待的潛力球員。
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高雄報導〕淡水商工在本屆HBL以重返4強為志,昨在高二的王玥媞及高一菜鳥郭虹廷都繳出雙十數據下,以70:65力退北一女,預賽豪取3連勝。

淡商自82學年度開始參戰,共18次勇闖4強,但自104學年度風光完成2連霸後,近2屆飽受「傷兵魔咒」,使戰力始終難以齊全,無緣4強。教練陳美莉透露,本屆策略是一步一步來,終極目標確實是挑戰重回台北小巨蛋,再度參加4強賽。

王玥媞、郭虹廷在陳美莉眼中都是潛力極佳的小將,本屆以累積實戰經驗為主,若有機會爭取4強機會則不會鬆手。不過,王玥媞、郭虹廷下屆勢必要擔任淡商重返冠軍榮耀的關鍵人物,甚至在未來升上國泰女籃,更要成為陣中棟樑。

王玥媞昨轟27分、10籃板,179公分的郭虹廷繳出12分、13籃板。有趣的是,郭虹廷兩罰全進成為球隊鎖定勝利的功臣,卻在罰球線眼淚直流,她解釋:「當時被對手犯規,一個打我就好了,結果一堆人都打我,才會第一次在場上哭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